许罗成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155个结果,符合所选条件。

国寿鑫享金生B款有哪些亮点,附投保案例

国寿鑫享金生年金保险是中国人寿推出的70周年纪念版产品,根据缴费年限的不同分为A款和B款。

2019-02-19

定期保险有什么特点,定期保险和两全保险的区别

定期寿险,是指在保险合同约定的期间内,如果被保险人死亡或全残,则保险公司按照约定的保险金额给付保险金,若保险期限届满被保险人健在,则保险合同自然终止,保...

2019-02-18

吃早餐也有禁忌,你的早餐吃对了吗

健康早餐什么样?目前,营养专家一致认为至少要包含3类食物:一是淀粉类主食,比如面包、杂粮粥等;二是蛋白质类食物,如奶类、蛋类、豆制品等;三是水果和蔬菜。不...

2019-01-30

投保重疾险需要注意什么,重疾险投保注意事项

每一份重疾险,都会有保障期限。重疾险的保障期限有一年期、长期和终身的。

2019-01-23

孩子患重病,夫妻求助父母换来一句:没钱,赶紧走,永远别回来

“一人得大病,全家陷困境”“十年致富奔小康,一场大病全泡汤”“辛辛苦苦三十年,一病回到解放前”……这些顺口溜都是对“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的形象写照。...

2019-01-21

50岁以上老人适合买什么保险,老人买保险注意事项

年龄比较大的老人购买重疾险,很容易出现“保费倒挂”的情况。所以,老年人一般可以选择购买防癌险比较合适。

2019-01-21

什么是人寿保险,你对人寿保险有什么误解吗

寿险的本质是以被保人的生命为标的的一个险种,在保险期间内,如果被保人身故,保险公司就要给付保险金给受益人。

2019-01-04

医生说再不移植,儿子的性命堪忧,面对白血病们只能坐以待毙吗

2016年元旦,家住山西的4岁男童罗梓烨持续发烧,迁延半月不愈。而后被告知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一纸确诊通知书让这个家庭瞬间坠入了深渊。

2019-01-02

社会养老保险和商业养老保险的分类有哪些,你了解吗

职工养老保险是指国家通过立法,不同渠道筹集资金,对劳动者在年老、失业、患病、工伤、生育而使劳动收入减少时获得经济补偿,让他们可以获得基本生活保障的一项社...

2018-12-27

理财保险的作用有哪些,投保前了解一下

对于一些净资产较多人士来说,财产面临的风险比较高的。理财保险是一个非常合适的财富可以稳步增值,也可以回避一些风险的良好途径。

2018-12-25

许罗成 预约我

地区:江苏 淮安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32080280002016000967

保险方案更多

锦绣前程少儿两全保险

最高保额:300000.00年缴:10190.00元

适用性别 : 男

投保年龄:0岁

侧重险种 : 少儿险

查看详情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淮安中国人寿许罗成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淮安买保险找淮安中国人寿许罗成

31636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6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