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罗成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来不及说的爱用保险延续

来不及说的爱用保险延续

2021-05-06
分享到:
【导读】 之所以说“高收入人群更需要全面高额的保障”,主要是因为当他们发生重疾或意外,不论是从经济上还是精神上,对家庭都是非常严重打击!有不同观点的朋友,不妨先看看小沃分享的案例。

  之所以说“高收入人群更需要全面高额的保障”,主要是因为高收入人群往往是家庭的经济支柱,当他们发生重疾或意外,不论是从经济上还是精神上,对家庭都是非常严重打击!有不同观点的朋友,不妨先看看小沃分享的案例。

来不及说的爱用保险延续

  规避风险,因爱购买多份保单

  Z先生,35岁,事业有成年收入逾百万,是家庭的主要经济来源,更是家人最坚实的靠山,他深知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保险的重要。2012年起,就开始给女儿、妻子和自己购买多份保单。其中,自己购买了万能险和分红险,并附加豁免和意外等险种。

  不幸意外身故,家庭支柱坍塌

  跟大多数人一样,Z先生以为自己能一直守护家人,看着女儿长大,一家生活幸福快乐。但天不遂人愿,去年4月Z先生不慎意外身故。Z先生的突然离世让原本幸福的家庭崩塌。妻子失去那个说好相守一生的爱人、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女儿,失去了他们一直以来的依靠。留下的老幼妇孺,今后的生活谁能为他们遮风挡雨呢?

  赔付510万,保险延续对家人的爱与责任

  Z先生已逝去,家人伤心不已,想起还有保单,便立即联系代理人。接到客户的消息后,代理人第一时间向保险公司进行了理赔报案,公司立即启动重大案件前置调查,搜集相关证据,并协助客户申请理赔。此次,Z先生意外身故,赔付510万元,并豁免保费49万元。

  暖心赔付获赞许,客户选择再加保

  510万元虽然不能挽回Z先生的生命,但能在未来的日子守护Z先生的家,延续他对家人的爱和责任。Z先生的家人对保险公司的专业理赔服务表示高度赞扬,这笔理赔款给他们带来了希望,也让他们对保险有了更深的认识。此次事故后,Z先生的妻子再次选择为孩子加保,愿孩子今后的生活更有保障。

  案例启示

  高收入人群更需要全面高额的保障。高收入人群往往是家庭的经济支柱,自己扛起整个家庭的责任。面对风险,高收入人群对医疗方案、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要求。面对家人,当他们发生重疾或意外,不论是从经济上还是精神上,对家庭都是严重打击。因此,高收入人群更需要从意外、重疾、医疗、寿险全方面整体考虑保障,并配置高保额。只有这样当风险发生时,保险才是能保住家,才能体现爱与责任。

许罗成 预约我

地区:江苏 淮安

所属机构: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执业证号:02000032080280002016000967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淮安中国人寿许罗成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淮安买保险找淮安中国人寿许罗成

3163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3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