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罗成的主页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投保测试 在线咨询
首页 保险资讯 50多万元理赔款改变一个家庭的保险观

50多万元理赔款改变一个家庭的保险观

2021-02-10
分享到:
【导读】 在国内保险市场急速发展的同时,中国家庭的保险观却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而L先生在收到50多万元重疾理赔款后却感慨,“要不是妻子当初坚持为女儿购买保险,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

  在国内保险市场急速发展的同时,中国家庭的保险观却并未发生太大的变化!而L先生在收到50多万元重疾理赔款后却感慨,“要不是妻子当初坚持为女儿购买保险,后果真的不堪设想啊,现在很多疾病越来越年轻化,有保险的保驾护航,自己心里也就踏实了。”

50多万元理赔款改变一个家庭的保险观

  2015年9月,L先生的女儿刚刚进入社会自主创业,他的妻子Z女士担心女儿在健康医疗方面得不到保障,便向保险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咨询保险事宜。

  不料,妻子的想法却遭到丈夫的强烈反对。L先生觉得,女儿健康年轻,加之他听别人说理赔难,他非常抗拒。

  对此,保险公司的保险代理人多次和他们沟通,强调保险的意义与功用,用活生生的理赔案例诠释保险对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最终得到L先生的认可,并为女儿购买了多款保险产品,保额为50万元。

  2019年11月,L先生的女儿突感身体不适,经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

  一筹莫展之时,妻子想起曾经为女儿购买的保险,便向保险公司申请理赔,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立即协助准备理赔材料,并顺利完成理赔。

  相关阅读

  保险是人的金融生命,一份保险使得让责任继续,让爱永恒。有充足保险的人离开人间,离开父母,伴随着老人的有失去孩子永远的悲痛,保险金继续赡养着父母,可以到永远,这是真孝敬;离开子女,伴随着孩子的是失去父母灰色的天空,保险金继续抚养着子女,可以到大学毕业,这是父母真爱的延续。

  保险的基本职能是转移风险、补偿损失,即投保人通过交纳少量保险费,将风险转由保险人承担;一旦发生风险,则进行损失分摊,由众多的企业和个人共同分摊少数遭受灾害事故的企业和个人的损失。

  随着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化,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逐步建立,人们对保险的认识将从量的积累到质的飞跃,最终将由过去的被动型转变为当今的主动型,有风险、买保险,已成为现代经济社会的共识。

Copyright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淮安中国人寿许罗成竭诚为您提供少儿险、养老险、意外险、分红险、重疾险、人寿险、团体险服务,淮安买保险找淮安中国人寿许罗成

3164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642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